« 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胡敬平教授赴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科普电池知识

FunMat课题组老师参加美的集团技术战略论坛并受聘为美的集团技术顾问 »

November 14, 2017

FunMat课题组胡敬平老师参加EEM期刊创刊和编委会议

20171111日,Funmat课题组胡敬平老师应邀参加了EEM期刊创刊和编委会议。

1111日,《能源与环境材料(英文)》(Energy &Environmental Materials, EEM)创刊发布暨第一次编委会议在郑州大学主校区顺利召开。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邓洪军、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杨学勇、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李红霞、河南省大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田建光董事长、EEM主编邵国胜教授等出席会议。学科与重点建设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报编辑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院系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绍康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EEM期刊的办刊宗旨是:立足中国,把握能源、环境、材料科学与技术发展的前沿和方向,跟踪基础和应用研究的国际发展动态,为能源与环境材料领域的学术研究提供专业、权威、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

与会人员还就编委会章程、确定期刊Scope、文章类型比例、目前期刊涉及领域研究进展、收稿方向及约稿内容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

EnergyEnvironmental Materials 》针对能源转换和储存、替代燃料技术和环境材料等研究领域与John Wiley SonsInc.Wiley)合作出版的国际英文期刊。该刊于2017年上半年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二期项目支持,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