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 University Event

Feb 28

FunMat课题组邀请Bruce E. Logan院士来访华科大

2017年2月26日–3月1日,FunMat课题组邀请了美国工程院院士、宾州州立大学Bruce E. Logan教授 (http://www NULL.engr NULL.psu NULL.edu/ce/enve/logan/)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Continue reading »

Nov 29

Funmat 课题组参加IWA 2016城市水科学论坛

2016年11月17日-20日,Funmat课题组胡敬平老师和硕士研究生陈沁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IWA 2016城市水科学论坛。

Continue reading »

Apr 13

雷丁大学Hartl 教授做客环境学院第三期“环境讲坛”

2016年4月13日,应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FunMat课题组胡敬平教授邀请,英国雷丁大学(Reading University)Professor Frantisek Hartl 教授做客我院第三期“环境讲坛”,做了题目为“振动光谱电化学技术及其应用(Vib...

Continue reading »

Mar 23

课题组全体老师参加留联会联谊活动

2016年3月22日,课题组全体老师:胡敬平教授、侯慧杰副教授和刘冰川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学科交流沙龙联谊活动”。

Continue reading »

Sep 27

2015年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及环境学科分论坛会议通知

 2015年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及环境学科分论坛 East Lake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Outstanding Overseas Young Scholars 2015年12月26日-28日,中国武汉 Dec 26th – 28th, 2015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Huaz...

Continue reading »

Sep 9

环境学院胡敬平教授获2015年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知心导师称号”

我校第二届研究生“知心导师”评选活动结束,此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Continue reading »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