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Mat课题组胡敬平老师参加EEM期刊创刊和编委会议

课题组全体老师参加留联会联谊活动 »

May 17, 2016

FunMat课题组老师参加美的集团技术战略论坛并受聘为美的集团技术顾问

FunMat课题组老师参加美的集团技术战略论坛并受聘为美的集团技术顾问

2016年5月13日,Funmat课题组侯慧杰副教授、刘冰川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美的集团在佛山顺德总部的技术战略论坛,并同时受聘为美的集团在传感器、水处理研究领域的技术顾问,今后将不定期协助美的技术项目交流合作,引入新技术、打造新产业。

5月13日上午,美的集团在其全球创新中心内举办了技术战略论坛。期间,来自国内16所知名高校院所、12个技术领域的19名资深教授专家获受聘证书,其专业领域涵盖了人工智能、传感器、新能源、材料、力学、仿真学等。这19名受聘教授中除了我院侯慧杰副教授、刘冰川副教授,还有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小燕,有中组部“计 划”入选者、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昶,以及全国杰出青年、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共十八大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部党委书记全燮等。

q

5月13日下午,侯慧杰副教授、刘冰川副教授与先行研究主任工程师蔡楠博士领衔的创新中心环境传感、水净化研究小组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技术研讨,并在几个关键领域的技术合作上达成了一致,为后续的实际技术合作铺平了道路。

s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