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胡敬平教授赴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科普电池知识 »

October 13, 2022

Funmat课题组一行访问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

  2022年9月28日,胡敬平老师和课题组研究生一行访问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

3B829


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是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投资的循环产业基地,是致力于电子废弃物、报废汽车与废钢铁、废塑料、废有色金属等城市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规划占地658亩,投资12亿元,建设电子废弃物、报废机械装备及报废汽车、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废旧五金、报废汽车催化剂、废塑料与农业废弃物、城市矿产装备制造等项目,建成世界先进的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处理基地、报废汽车综合利用处理基地与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基地。


详细参观研发实验中心和生产线后,胡敬平教授介绍了Funmat课题组在废旧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短流程回收和环境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研究进展,格林美申经理介绍了格林美在家电拆解回收、动力锂离子电池拆解、锂离子电池梯度利用等领域的产业前沿。随后,双方就技术合作、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友好交流。

197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