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江叶舟同学在Carbohydrate Polymers发表学术论文

恭喜陈沁、章单伟同学在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A: Chemistry发表学术论文 »

November 6, 2017

Funmat课题组秋游活动


2017115日,Funmat课题组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大家一起马鞍山森林公园烧烤、游玩。

上午,Funmat课题组成员分工合作,一部分人先去采购食材,另一部分人先去森林公园预定烧烤位置,剩下的人上午10点从实验楼出发前往森林公园。晌午时分,老师们也到达和大家一起欢聚在森林公园的烧烤场地。大家准备开始制作自己的午餐,从洗菜、撸串、买炭、生火到最后开始烧烤,过程很是令人享受。大家有说有笑,甚是融洽,感受到We are Funmat Family的氛围。

结束完美味的午宴,Funmat成员席地而坐,打牌的打牌,玩狼人杀的玩狼人杀,笑声未有间断。

傍晚,游玩结束,大家相聚共享晚餐,谈笑中结束了一天。